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3月13日上午,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José Carlos Soto Gómez先生等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

    副校长李玲玲在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4楼会议室接待了José Carlos Soto Gómez先生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谭晓丽主持会谈,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José Carlos Soto Gómez先生表示希望在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等专业与我校开展3+1项目的合作。双方就合作方式、专业对接、留学费用、签署谅解备忘录等方面展开会谈,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José Carlos Soto Gómez先生对李玲玲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我校代表团访问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简介: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Cartagena),简称UPCT,是西班牙卡塔赫纳市(穆尔西亚省)的一所公立大学,西班牙大学排名第35位。该大学理工科和商科类院校成立于19世纪末以及二十世纪初,曾隶属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在1998年3月10日正式从穆尔西亚大学分离,成为现在的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如工业学、自动化与工业电子工程、旅游学、农业食品研究与发展、环境、化学流程与生物科技工程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