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圆满完成我校的交流活动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一行14人圆满结束六天五夜的“学在中国”衡阳师范学院行。期间,绘画与诗歌艺术联合作品展、联谊晚会、武术课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两校师生之间共同的美好回忆。

 

5月18日晚,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一行抵达衡阳。

 

19日,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与我校志愿者前往永州上甘棠村采风,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20日晚,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学生在美术楼学习书法。

 

21日,施耐德教授与其妻子合作展览的《魔力·迈瑞阿奇》绘画与诗歌艺术联合作品展在美术楼一楼展览厅拉开帷幕,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绘画艺术与诗歌文学相结合的艺术大餐。

 

当日晚7:30,两校师生联谊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火辣的舞蹈与传统民族歌舞碰撞,甲骨文书法的严谨端庄,古典舞的美丽大方,大河谷分校学生与我校学生一起玩游戏“爱的抱抱”、“你画我猜”,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5月22日全天,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与我校志愿者前往南岳衡山摄影采风,领略中国的锦绣河山。

 

5月23日,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在风雨训练馆观摩武术课程。群体的舞龙、舞狮威风八面,缓慢的太极动作自带力道,单项个人表演带来了更多精彩。舞剑、舞刀、双节棍、长拳、九节鞭等中国特色武术让外国学生兴奋不已。

在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带领下,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师生一齐学习了舞龙和太极。Cal Ramos说,太极的动作太难了,想要学好它需要自己多多练习;以前在国内了解过中国书法,很是向往;这次来到中国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而且还参加了很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真的很开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