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校长皮修平率团访问美国与加拿大高校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



校长皮修平率团访问美国与加拿大高校

校长皮修平一行在美国罗文大学与该校校长、国际交流处和各学院负责人会谈

校长皮修平与罗文大学副校长詹姆斯·纽威尔博士会晤

校长皮修平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副校长赛普·爱思博士会晤

校长皮修平与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商务管理中心艾丽娜博士互赠纪念品

10月15日至20日,校长皮修平率我校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加拿大约克大学、美国罗文大学和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

访问期间,皮修平一行会见了这三所高校的领导、相关学院和部门的管理人员,双方就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教师发展、文化交流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教师访学、学生交流、本科+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皮修平一行重点考察了三所高校的商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与实践教学体系,实地参观与体验了生物化学实验室、电子通讯实验室、手术机器人实验室、航天物理实验室、学校会议中心和酒店、农学实验基地等实践教学场所,与约克大学、罗文大学、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分别达成了教师培训、访学、学生交换、本科+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意向,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的三所高校分别是研究型、实践型、应用型大学的代表,具有鲜明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此次访问拓宽了我校与美国、加拿大两个科技教育强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渠道,将推动一些新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落地,对我校的综合改革、转型发展、质量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