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交流处一行赴湖南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谭晓丽一行4人赴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该学院院长邓奕、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副院长曹丽英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邓奕院长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谭晓丽处长对湖南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了来访目的。曹丽英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申报、运行及评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办学体会。最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申报专业的选择、课程的引进、教学计划安排以及招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双方都表示以后要多走动多交流,互通有无,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此次调研,一方面为我校更好地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另一方面加深了两校友好交流,为未来进一步加深联系,互通互鉴,互助共赢奠定了基础。

 

 国际交流处

2021年5月13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