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6月29日,国际交流处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部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首先,国际交流处组织在校留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学历生MIZAMOVA ELENURA聆听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的内容后,说道:“习近平主席希望我们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我也将在未来通过自己的学习,更好传播中国文化,并告诉吉尔吉斯斯坦人一个真实的中国。”

 

随后,国际交流处组织留学生参观了湘南第一党支部—中共湖南省立三师支部历史陈列馆。坐落在西校区的湘南第一党支部——中共湖南省立三师支部历史陈列项目,是将1994年建立的“中共湖南省立三师支部”革命历史陈列室(2010年被衡阳市列为首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提质改造、重新布展。项目布展面积约380平方米,主要由“序厅”、“湘南革命的策源地”、“群星璀璨追梦人”三大部分组成,全面展示了湖南省立三师在毛泽东的亲自指导下成立党支部,继而成为湘南革命策源地的光荣历程。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家一方面重温学校的光辉历史,了解学校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的杰出人才;另一方面向来华留学生展示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国际交流处

2021年629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