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玲玲率领国际交流处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57403\FileRecv\微信图片_2022090910532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57403\Image\C2C\0R%M6UK_P)V_1FYHHH1YT%P.jpg

99日上午,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李玲玲副校长带领国际交流处一行到公寓看望外籍教师及在校留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中秋爱心大礼包。

李校长一行首先察看了留学生公寓,对公寓环境和电器设备进行了检查,随后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米莉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学习情况(留学生米莉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之前因半月板受伤住院一周,国际交流处全程参与米莉的手术和康复治疗,从医疗报销到日常起居都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并嘱咐她加强健康防疫,多与家人保持联系,利用在华留学的机会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做好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做好中吉友谊的桥梁。

在外籍教师公寓,李校长对我校新聘的外籍教师Ricky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外籍教师是学校外语教学不可或缺的重要师资力量,是学校推进国际化进程和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感谢Ricky为我校外语教学工作作出贡献。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外籍教师在我校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外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李校长要求国际交流处加强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心理上关心关爱他们,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外籍教师及在校留学生表示,学校领导带来的祝福让他们感到了国际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他们热爱中国,会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以自己的实际体验给身边的人分享更为精彩的中国故事。

国际交流处

202299

 

                                                                                                                                                                                                          编辑:熊琳 审核:贺鸿莉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