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学生项目
关于选拔2019年春季学期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免学费交换生的通知
文字:魏菲菲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



关于选拔2019年春季学期赴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免学费交换生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于2019年春季赴该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衡阳师范学院(含南岳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3.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4.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较强的英语水平;

5. 所学专业须与对方学校提供的专业对口(详见《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细则》)。

二、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所在二级学院推荐,学校择优录取。

2.学生从学校国际交流处网页上下载并填写《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经所在二级学院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交国际交流处。(贴好照片,照片要求蓝底或者白底 2 寸彩色照片

3.国际交流处协同相关部门组织面试、审核材料。

4.获得录取文件后按要求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三、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一份;(附件一);

2. 《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表》(附件二);

3. 《家长承诺书》(附件三);

4.中英文成绩单一份,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5.英语能力证明(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如没有可不提交);

6.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没有可不提交)。

四、学籍管理

公派交换生在沙巴大学所获得的学分转换按《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认定暂行办法》中的规定办理。

五、费用

学生本人承担往返费用、出境手续办理费用及附件四中所涉及的相关费用。

六、其他

该项目具体细节参见附件三。向我处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即视为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七、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81123日(星期五)

报名地址:东校区行政楼615办公室

联系人: 魏老师/ 朱老师

电话/传真:0734-8484188/13974790268

国际交流处

201811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