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德州大学吴思斌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文字:<font color=red>本站文章 </font>   来源: 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



美国德州大学吴思斌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吴思斌教授为师生讲座

讲座现场

洽谈现场

6月12日上午,美国德州大学商学与创业学院院长吴思斌教授应邀来我校,在外语楼北311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众筹与创业研究”的讲座。
吴思斌教授首先讲述了他与我校的不解之缘,并回顾了自己的海外求学、创业经历。接着,他用实证分析的方法就创业融资方式的变迁、众筹的类型、众筹的问题、众筹动机、众筹成功因素等方面作了精辟的讲解。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敢于挑战权威,勇于承担责任。
讲座结束后,吴思斌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认真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吴思斌教授在学术交流中心一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双方就我校与美国德州大学合作办学的重要性、政府政策、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3+1”、“3+2”及“4+0”等合作办学模式及后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MBA)达成了一致意见。
洽谈会由副校长李玲玲主持,经管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转载自校园新闻网


文字:国际交流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