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玲玲率团访问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高校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副校长李玲玲率团访问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高校

我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我校代表团访问新西兰国际旅游学院

应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新西兰国际旅游学院邀请,11月7日至13日,副校长李玲玲率城市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处等学院及部门一行6人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访问上述高校。

在访问新西兰国际旅游学院期间,该校国际市场推广部主任莱斯利女士对李玲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前期洽谈基础上,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交换项目中的费用、奖学金、学分互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磋商,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签署两校间的学生交换项目协议,启动学生交换项目。在莱斯利女士的带领下,代表团成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新西兰国际旅游学院的课堂教学、办公场地、计算机实验室及民航乘务模拟实验室等场所,并与该校教职员工和中国留学生进行了友好会谈。

11月13日,代表团一行访问西悉尼大学,商讨两校交流合作事宜。该校副校长琳达·泰勒教授、社会科学与心理学院副院长温洁博士、国际交流处副主任玛瑞莎·富尔诺女士会见了我校代表团。琳达·泰勒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发展历史、世界排名、国际合作及优势学科等情况。李玲玲对琳达·泰勒副校长和玛瑞莎·富尔诺女士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以及学校的优势学科、科研成就、国际合作等情况。双方共同确定了在教师访学、科研合作、文化交流、学生交换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期望尽快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参观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与文化研究院时,该院院长王腊宝教授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以及正在推进的部分澳中教育和文化交流举措。湘籍资深澳中文化交流专家袁吉萍女士应邀参加了会面。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1月16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