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罗文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编辑: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美国罗文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会谈现场

 

 

双方合影

 

 

副校长李玲玲美国罗文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斯蒂芬妮·法雷尔互赠纪念品

 

3月20日上午,美国罗文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Gokhan ALKANAT、工程学院院长Stephanie FARRELL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

副校长李玲玲在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接待了Gokhan ALKANAT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谭晓丽主持会谈,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Gokhan ALKANAT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三明治”项目(2+1+1)的合作,即我校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去美国交流学习一年,最高可获得1万美元奖学金的交换生项目。罗文大学还希望我校学生踊跃参加其暑期文化项目, 体验美国大学文化,提升英语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工程学院院长Stephanie FARRELL与国际交流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教师申请赴该校攻读博士项目表示欢迎,尤其在工程类专业领域该校支持力度很大,博士项目奖学金高达4万美元/年。双方就合作方式、专业对接、留学费用等方面展开会谈,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国际交流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美国罗文大学简介:

     罗文大学(Rowan University),是美国葛拉斯堡罗(南新泽西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在美国北部公立大学里排名第三。该大学成立于1923年,最初是作为两年制的师范学校专门培训南新泽西中学教师,1937年改为四年制,并更名为新泽西州立师范学院,后来发展成为综合性大学。1992年,实业家亨利·罗文为该校捐助一亿美金,他唯一的条件是:“打造一流的理工学院”。1997年该校更名为罗文大学。罗文大学设有一个研究生院,六个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文理学院)。在校学生一万人,设有42 个本科专业,19个研究生学位授予权,38个硕士和博士生专业。该校在全美本科生工程科系教育里排名20位,其中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三位。

 

                                           国际交流处

                                                                                                                                                    2019年3月22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1234567  邮箱: gjjl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 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